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九尾且痴

(三)天劫将至
时间匆匆流逝,一晃十多年过去了,鸣人依然日复一日在妙木山悠闲自在的赏风景,偶尔调皮恶作剧一下,丝毫不为天劫将至感到担心。反倒是急死了他周围的人,毕竟天劫谁也帮不上,只能靠他自己。
这天,正好不用讲课,伊鲁卡来到了一座木屋前,进去把还在大睡的金毛笨蛋从被子里挖出来,伊鲁卡忍住一盆冷水浇醒眼前人的想法,轻轻拍打这鸣人,试图叫醒他显然徒劳无功。于是,伊鲁卡深吸一口气,吼到:"鸣人,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不起来,准备睡到什么时候啊"。半梦半醒的人被这声怒吼吓醒一脸惊恐的样子看着对面的人说:"伊鲁卡老师,大早上的你来我家干嘛啦,人家还在做美梦都还没有睡醒的我说"。伊鲁卡听到人家两个字全身恶寒的让鸣人赶紧整理起来自己有重要的事和他说。于是,鸣人一脸嫌弃加不情不愿中开始洗漱。
弄好之后,端坐在老师对面。"鸣人,天劫将至你有没有想好该去那里渡劫?"伊鲁卡带着担忧的语气问到。"天劫,那是什么东西啊我说"对面的人睁大蔚蓝的双眼一副懵懂好奇宝宝的样子问到。伊鲁卡忍着想给对方一个爆栗,耐心说道"上课我有说过啊,你这家伙,从来不好好听课。太不让人省心了。听好了,天劫对每一个妖来说,是致命的一劫,只要渡过这一劫修为会大大提高,我记得没错的话,这将是你最大的一次浩劫,也是你成为真正的九尾灵狐拥有第九条尾巴第九神识的考验,此后,你就可以飞升成仙了……"
成为神仙啊,感觉还不赖啊,岂不是可以随时去找那几个家伙玩了,本以为要分开很久,没想到团聚的幸福来的那么快,虽然才分开十多年,但是也好想大家的说。"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听我说啊"一声怒吼将鸣人从回忆拉回现实。"哦~喔,听见了听见了嘚吧哟""好了,那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把早餐吃了,在认真想一想天劫的事。""好的,慢走哦,伊鲁卡老师"送走老师,鸣人默默地漾起笑容,老师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呢。
片刻之后,鸣人沉思到,天劫吗?会是什么样呢,想想都好期待的说。此时的人间,与妙木山的宁静对比却是鸡飞狗跳的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