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九尾且痴

(二)漩涡鸣人
今天的妙木山,蓝天碧草,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不远处的房子里,可以看见各类妖精聚集在一起学习另外三界的知识,都入神的听伊鲁卡老师讲课,除了那特立独行的呼声吸引了老师的目光,望过去,一抹金色入眼,如果可以忽略桌子上的口水,那将是一幅美男入睡的画面。“漩涡鸣人,你这家伙竟然敢在课堂上呼呼大睡”一声暴怒的声音吵醒了入睡之人。只见那人,睁开了蔚蓝的双眸,露出迷茫的表情,显然没搞清楚自己身在何处,看见鸣人一副刚睡醒的表情,伊鲁卡满头黑线,压住怒火叫他滚出去。
被赶出之人,并没有在教室外面好好的罚站,而是到处乱逛,一会看看天,一会嗅嗅花,好不自在。闲庭漫步到一棵樱花树下,看见枝干上坐着一人,只见那人有着一头富士山火山灰色的耀眼的银发,黑色眼瞳透着懒散的气息,却由于异色的瞳孔又透出一股桀骜不驯,面罩虽遮大半脸,就算如此也感觉此人俊美不凡。想想这本是一幅美好的画面,除却画中主角手中拿的书之外。“呐,卡卡西老师我说,你又偷偷躲起来看亲热天堂了,真不知道这本小黄书有什么好看的嘚吧哟”。听到鸣人的声音,树上的人潇洒一跃落在鸣人的面前,“哟,原来是鸣人啊,不好好上课在外面乱晃什么的,还有你没看过怎么就说是小黄书”卡卡西说道。鸣人脸上一红,想到有一次趁卡卡西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翻了翻里面的内容,看的他脸红心跳的。抬头对上卡卡西似笑非笑的眼神,鸣人结结巴巴的说"你…你…一看…封…封…面就…就不是什么正…正经的…的书啊我说"说完在卡卡西大笑声中一溜烟跑了。
跑远以后,鸣人仔细看了看周围的风景,想到,几千年来,自己一直生活在这里不曾离开。从有意识开始,自己就是孤身一人,后来妙木山渐渐的多了妖精,自己的朋友也多了,也不在像开始时那么孤单,不知外面世界的风景和这里是否一样。若是有机会一定要去人界走一遭,只是鸣人没想到的是,这一遭,竟遇到他一生之中最大的劫难。与此同时,人界的一个大家族里也迎来了新的小生命。

——————————————————————希望大家喜欢,多多评论提意见哟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